—   招办快讯   —

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1:0375-2066462
  • 电话2:0375-7023572
  • 电话3:0375-7023573
  • 微信: pzxyzsc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办快讯 >> 正文

2023年平职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07-31     责任编辑:招生处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报名办法》的招生工作相关要求,为了确保我院2023年五年一贯制招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统一在“河南省中职教育统一招生平台”(简称招生平台)报考我校五年一贯制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考生。每名考生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1个专业。注:报名办法参考学校招生信息网;

二、面试专业: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8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地点定于院士楼二楼航空学院面试室。

四、面试条件:

专业

专业身高标准和报名条件

男生

女生

基本条件

空中乘务

168CM-185CM

158CM-175CM

1、空中乘务矫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
2、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裸露部分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色斑;
3、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明显“X”形腿、“O”形腿;
4、无精神病史,听力正常,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
5、口齿伶俐,发音基本准确,性格开朗,心理素质好,富有亲和力和合作精神;
6、报考航空类专业政审符合航空从业人员背景;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168CM-185CM

158CM-174CM

 

五、着装要求

着短(长)袖白衬衫,男生下装深色西裤、短发、深色皮鞋;女生下装深色及膝半裙、淡妆、盘发(不留刘海)、深色皮鞋。

六、面试安排

(一)面试地点: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士楼2楼。

(二)面试流程:报到及资格审查→身体检查→面试→公布结果

1.报到及资格审查:考生持有效证件到院士楼二楼招生办公室报到,经工作人员审查通过,领取《面试登记表》。考生领取面试登记表后,自行核对信息是否准确。

2.身体检查:工作人员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身高、体重、体型、视力、听力、嗅觉、皮肤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将检查结果填写在学生《面试登记表》相应位置。

3.面试:身体检查合格的学生,到指定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1)面试考官重点考察学生气质形象、形体仪态、语言表达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内容,并在考生《面试登记表》上填写相应成绩。

2)考生面试结束后,统一到候考室听取面试成绩。

3)公布结果。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

2023年7月25日


关闭

咨询电话:0375-2066462/0375-7023572/0375-7023573

传真:0375-206646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