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办快讯   —

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1:0375-2066462
  • 电话2:0375-7023572
  • 电话3:0375-7023573
  • 微信: pzxyzsc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办快讯 >> 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报名办法

发布时间:2023-07-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接上级部门最新通知,2023年我省“3+2”分段制高职、五年一贯制高职通过“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统一招生平台”微信小程序报名,报名端口开放截止时间为8月8日下午18时,从8月4日起考生报名成功后将不可取消。
现将有关志愿填报及招生录取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23年“五年一贯制”招生对象为参加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简称中招考试)的考生。

 

二、 录取控制分数线

   “五年一贯制”招生录取使用中招考试统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体育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成绩,满分700分,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

三、志愿填报时间

  河南省2023年五年一贯制大专于7月20日至8月8日下午18时统一在“河南省中职教育统一招生平台”(简称招生平台)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1个专业。考生一定要上传清晰证件照及中招成绩完整的图片,避免因图片不清晰无法确认志愿,建议考生在上传中招准考证时的图片手写备注本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考生

1、微信扫码关注并打开河南省中职教育统一招生平台;

2、点击“3+2、五年一贯制”报名入口;

3、搜索栏内输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 138。

4、点击下方报名按钮,请考生认真核对,选择报考专业,每个专业下方显示有对应的转段后五年制专业,勾选确认志愿。(因报名系统设置原因,系统中所显示的五年一贯制专业名称为该专业在学籍系统中对应的中职专业名称)

5、填报志愿时,上传清晰完整的证件及成绩图片(当地教育局出具的成绩条,或者教育考试院带水印的查询结果);对弄虚作假取得录取资格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由此带来的所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6、若有其他政策调整,将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使用微信扫码“河南省中职教育统一招生平台”微信二维码小程序 

 

 

 

 

 

 

、面试及身体条件要求

1、报考我校五年一贯制的考生需参加面试,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面试时间:8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17:00。

3、身体条件要求:

 

 

专业

专业身高标准和报名条件

男生

女生

基本条件

空中乘务

168CM-185CM

158CM-175CM

1、空中乘务矫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
2、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裸露部分无纹身,无明显疤痕色斑;
3、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明显“X”形腿、“O”形腿;
4、无精神病史,听力正常,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
5、口齿伶俐,发音基本准确,性格开朗,心理素质好,富有亲和力和合作精神;
6、报考航空类专业政审符合航空从业人员背景;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168CM-185CM

158CM-174CM

 

  

五、招生专业计划及学费标准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前两年学费

(国家补助减免后)

后三年学费

空中乘务

5年

40

2000元/年

按照同年高职

收费标准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5年

40

2500元/年

注:如遇政策调整,按政府最新政策执行。

 

六、录取工作

1、录取工作于8月10日开始,按照“招生院校具体负责、招生考试机构实施监督”的原则,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2、省教育考试院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确定的院校招生计划总数,根据考生志愿,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总分(若总分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分数)由高到低按比例进行投档。招生院校于8月15日前提交拟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对招生院校提交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并对招生院校空余计划分数线上剩余生源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补档,直至完成院校招生计划。

3、如招生院校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省教育考试院将汇总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及其专业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4、各招生院校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的录取名单填写本校录取通知书,加盖本校印章后寄送被录取考生。


关闭

咨询电话:0375-2066462/0375-7023572/0375-7023573

传真:0375-206646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