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办快讯   —

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1:0375-2066462
  • 电话2:0375-7023572
  • 电话3:0375-7023573
  • 微信: pzxyzsc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办快讯 >> 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规范招生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06     责任编辑:招生处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接到部分考生举报,个别招生机构冒用我校招生办(招生处)名义或个人冒充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在考生中发布开展单招考前付费培训、承诺收费录取和某些机构承诺收费包过等虚假招生宣传和违规招生信息,这种假借我校名义开展考试培训、违规收费等行为,给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误导和影响,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为保障各方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和招生工作秩序,我校依法严正声明:

一、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全权负责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所有招生信息均通过河南省招生主管部门、学校招生信息网站和平职学院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官方QQ群向考生公布。

二、我校单招录取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规章制度执行,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未开展单招考前付费培训、承诺录取收费等行为,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此类违规招生和考试培训活动,从未承诺任何“包过”“包录取”等虚假信息,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的宣传及乱收费行为,均为虚假信息属违法行为。

三、我校学费收取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统一的标准执行,不提前收取学费,学费按规定分学年收取。所有专业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学费收取工作。

四、我校招生录取等所有相关信息发布均以我校官网为准。凡有以我校名义开展违规招生活动的均为虚假信息,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我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欺诈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信息以及我校官网查询学校相关招生信息、规定和要求,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2.招生咨询电话:0375-2066462/7023572/7023573

3.QQ招生咨询群:1033871130(1群)、1145669770(2群)、981909176(3群)。

4.“平职学院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pzxyzsc

5.学校招生信息网址:https://zs.pzxy.edu.cn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6日


关闭

咨询电话:0375-2066462/0375-7023572/0375-7023573

传真:0375-206646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