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团活动   —

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1:0375-2066462
  • 电话2:0375-7023572
  • 电话3:0375-7023573
  • 微信: pzxyzs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20年平职学院参加比赛获奖一览表(仅含国家级、省级)

发布时间:2021-01-18     责任编辑:招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序号

 

参赛项目或荣誉称号

获奖等级

说明

备注

1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

一等奖

二等奖

2020年6月1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线上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资源开发学院组建的“文体两开花”队、“平职比目鱼”队分别荣获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总决赛一等奖及BIM投标方案设计总决赛二等奖。本次大赛针对实际工程项目各阶段BIM技术应用展开,共分为BIM建模与深化设计、BIM投标方案设计、BIM施工方案设计、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等四个赛项。大赛自2019年10月开启报名,6月决赛落幕,历时近九个月,共吸引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346所院校报名参赛,总参赛队伍达1010支,总参赛学生4538人,作品提交总数613支。经过初赛遴选,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共235支。整个备赛过程历经7个月,指导老师宋长杰、房耀洲、任聚阳等带领参赛队员们从寻找项目、解读图纸、攻克各种技术难关,反复打磨申报项目。虽然在备战晋级赛时受到疫情影响,但师生们共同努力,将线下讨论搬到线上进行,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展示受限、图纸不配套等各种困难,精心备赛,最终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佳绩。

BE90E738A62C8A93C67CF8E2328_21475C77_1286C

2

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

优秀奖

2020年9月1日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公布了最终评审结果,学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校艺术学院教师袁昊雷的作品获得最佳学术奖、教师冯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胡继明、吕梦杰两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此外还有13幅作品获得入围奖,获奖率达到30.6%,远超大赛整体获奖率18.6%,学校也荣获了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旨在以构筑展赛盛景,以竞赛为平台,激发艺术教育领域人才培养热情,促进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从业设计师创意能力和技术水平。大赛历时近一年时间,共征集作品19843余件,按照严格的国际赛事标准进行,经专业的评委专家指导筛选。据悉,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艺术学院师生整体备赛过程长达7个月。师生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精心备赛,认真讨论,将线下讨论搬到线上进行,反复打磨申报项目,最终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佳绩。

6C0959F60CCDB4BDD25195848CD_6CBCADAC_18E46

3

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

特等奖

2020年9月22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以网络赛的形式落下帷幕。我校由经管学院选派的代表队取得北部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部赛区比赛由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部赛区的10个省的38支队伍参赛。大赛采用竞争对抗平台五期对抗形式进行,共历时4个多小时,整个比赛内容涵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内容,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据悉,我校自组建参赛队伍以来,参赛师生克服疫情期间师生交流受限、实操时间紧张等困难,将“战场”从线下搬到了“云端”,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学习交流,指导老师每天上午、下午带领学生约战,晚上复盘查找问题原因,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团队的竞技水平。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面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等强手,毫不畏惧,沉着应战,以夯实的专业知识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平职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E60DB5CEC97CAAA3C8EBEA434B7_ED165A5B_2BB22

4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

二等奖

2020年10月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在山东省肥城市圆满落幕。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田梦雪、白路雪的作品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裴昊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荣誉称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由中国编辑学会主办,电子网络编辑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整个比赛历时一年,共吸引了全国263所高校的3223人(组)参赛。组委会共收到短视频类、制作类、设计类和策划类四大类合格作品1600余件,参赛人数与作品提交数量均创历届新高,涵盖三农、科技教育、环境生态、历史文化等多个主题。据悉,今年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经过自主报名、线上指导和初赛、复赛、现场决赛等环节的比拼后,最终,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创作的《最好的中国》、《鞋垫奶奶》分别获得了华中赛区短视频编创类一等奖、二等奖,并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84C29F7DE5BDD803DD79364D6F8_4970D895_83CEA

5

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二等奖

2020年10月28日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煤炭类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深化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煤炭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本届大赛共设有湖南、陕西2个赛区,我校代表队所在的湖南赛区设置有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中职组)、矿山测量技术(高职组)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从来自全国12个省的23所煤炭院校、18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湖南长沙圆满落幕。学校资源开发学院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了“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与“矿山测量技术”两项比赛,均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学生获得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6

第八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一等奖

2020年11月2日,第八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技工学校中职组代表队赵庞涛、任少康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中职组煤矿瓦斯检查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同学的个人成绩分列第一、第二名,同时荣获一等奖。

7689375C05DEFD35462D4166AD8_DE2E552F_45572

7

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煤炭清洁利用技术赛项

二等奖

2020年11月2日,第八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学校派出的尼龙化工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煤炭清洁利用技术赛项,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最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煤炭类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特别是,本次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煤炭清洁利用技术赛项作为近两年新设赛项,在煤炭产业向高端化、清洁利用方向发展的背景下,通过仿真工厂及现场实操两种考核方式,全方位检验和考察职业教育成果和选手现场工作、处置、应变能力,对深化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煤炭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023675053D26451D65EF07FAAEB_0EBD03C6_1C4D3

8

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获

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是为了奖励煤炭行业教育系统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煤炭行业教育系统广大教育者从转换教育理念、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强化实践教学、推动教学管理现代化建设、保证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创造性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奖励。在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我校王培强副教授主持的成果《煤炭智能化采掘专业(群)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特等奖,孙慧峰教授主持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下的“行动导向三段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张璞副教授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化工单元操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高争老师主持的《高职煤炭类专业适应产业结构调整的改革研究》获二等奖,获奖数量在全国煤炭行业高职院校名列前茅,成绩喜人。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适应煤炭产业转型发展,强化实践教学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大奖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重大成效。

89202A0BF30F78714C5DC11F890_7CCA211D_2A8B7

9

第七批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表彰

“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称号

2020年11月26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年会暨第七批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表彰会在江苏苏州举行。我校王志甫、李宏慧、吴延昌、焦振瑞、曹昊举、韩恒梅、王培强、孙慧峰、张新、张麦玲等10名教师被授予“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荣誉称号。第七批全国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命名,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意见(试行)》(人社部发[2018]7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的一项评选活动。全国涉及煤炭生产、煤矿安全、矿井建设、煤机制造、地质勘探、洗选加工和煤化工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可以组织相关专业领域人员进行申报。经过各煤炭企事业单位推荐人选,行业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研究决定命名140人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人员)”;命名99人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命名47个工作室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人员)工作室”。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推荐培养工作,不断完善措施,创新机制,积极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的建设。同时,加强与中国煤炭工作协会的工作联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师带徒”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培养合格的高技能人才奠定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37FDC2109BF6884DEE262F37B63_0097943E_194E4

10

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

一等奖

2020年11月30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白运昌、薛冰鑫、耿向阳组成的代表队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宋洋洋、张丽丽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本次总决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2支队伍参赛。总决赛采用网络赛的形式,通过《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平台软件》进行,要求参赛者基于竞争对抗平台的案例背景、劳动力市场信息、其他宏观环境信息,采取团队实验的方式,进行5期的模拟竞争对抗,每期期末系统自动返回上期操作统计结果并打分,供学生回顾决策、总结经验,并为下期决策提供参考,全面考察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决策、规划、薪酬、绩效、招聘、员工关系等知识的掌握程度及综合应用能力。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有效彰显了学校优质的办学质量与专业实力。今后,学校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8D74C2422EAE47A32976004997E_CC9C194C_F59B

11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通过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通过率全国优胜奖

2021年1月6日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我校在智能财税(初级)第五次全国考试的通过率达到100%,荣获“通过率全国优胜奖”。“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通过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是依据职业教育改革要求,赋能财税、产业升级、流程再造、人机交互所形成的现代财税新业态,以产业对标、岗位分析、需求引领、调研数据论证的方法,对标企业内部财务管理岗、会计核算岗、税务管理岗、票务管理岗、财务共享岗等岗位群设置的等级考试。考核内容包含《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个模块,以企业日常财税工作为依托,将智能财税理论和云财务、企业在线注册、纳税申报等实操技能相结合,对提升学生业财税融合云上技能,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强技能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作为试点院校,于2020年12月26日举办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19级会计专业49名同学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学生从容不迫、认真答题,最终取得通过率100%的好成绩。这是我校会计专业继“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之后的第二个会计专业“1+X”等级证书考试,也是我校积极探索并实践“1+X”证书制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方面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具体体现。

B07DE74F893F7C62C31AA7281AE_593CCBE3_A0C1

12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0年12月11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张庭硕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这也是我市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在校大学生。

张庭硕,女,南阳市社旗县人。她出生于农村,自幼家境贫寒,却始终自立自强,依靠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校内外打工、奖学金等方式解决了自己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日常开支。自入学以后,她勤奋好学,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成绩在班中一直名列前茅;她勇于探索实践,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均表现优异;她勇担重任,在学习之余还出任班长一职,勤勤恳恳为每一个同学提供服务,并积极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她还先后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学期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据悉,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目前已经举办了13届,受到了各高校团学组织和在校大学生的持续关注,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旨在寻访出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人物,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近年来,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思政工作放在“三全育人”格局中统筹推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勉励青年学子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3

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

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二等奖3项,二等奖4项。

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0〕332号),我校荣获9项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其中校园电视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理论研究类成果二等奖3项,创新应用类成果二等奖4项。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0〕332号),我校荣获9项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其中校园电视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理论研究类成果二等奖3项,创新应用类成果二等奖4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由河南省教育厅设置并组织评审,旨在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创新应用的积极性,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获奖项目反映了我省教育系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情况。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踊跃开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探索,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作出“依托智慧课堂平台,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形态”实际行动,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育信息化成果。此次获奖,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信息化成果的检阅和肯定,也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实践的重要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开展系统化培训、组织信息化比赛、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紧扣时代发展,勇于教育教学创新,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大胆尝试和应用到教学实践,推动学校优质数字资源建设。

14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金奖一名铜奖三名

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一金三铜的优异成绩。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本次大赛历经校级初赛、学校推荐等环节后,共有436个项目进入省赛的网络评审。经网络评审环节层层筛选后,我校学生的作品《生命守护者---蔚岚智能通风装置》获得金奖,《碧浪---无需洗涤剂的洗衣机》《乌金清洁运输---一种智能运输装备》《V宠---虚拟式“天机一代”》等作品获得铜奖。据悉,学校十分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精心谋划,认真筹备,组织指导教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细致的打磨与辅导。今后,我校将继续增强师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15

2020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比赛

三等奖

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比赛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护理学院魏玉佳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是历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之一,今年首次被列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该比赛是指为顾客提供大量健全的身体和心理帮助,以及个人身心成长和发展方面技术支持的竞赛项目。整个竞赛内容包括具备与健康有关的活动及其处理能力,了解许多疾病知识及相关治疗方法;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营养支持护理;评估和计划如何传递关爱、合理利用资源;教育和康复活动的组织能力,做到了赛项与实际岗位需求、职业素养与培养目标零距离对接,旨在促进国内健康照护人才的培养。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此项比赛。接到大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抽调护理学院骨干教师组成辅导团队,对学生护理操作技术、护患沟通技巧、判断思维能力、护士礼仪等职业素养进行了加强培训。

我校学生在2020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16

2020年河南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

二等奖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2020年河南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比赛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资源开发学院学生张贝、李佳豪代表学校参赛,获得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历时两天,着重考核学生准确识读建筑工程图及熟练使用CAD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核心技能。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部分,参赛学生不仅将独立完成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模块竞赛任务,同时还需要团队合作完成此项任务。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顽强拼搏,不仅在个人赛中展示出较高的技能水平,还在团队赛中分工协作,彰显出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50支代表队、100名学生参加了赛。大赛的举办旨在提升院校教师对识图技能的重视程度,加强教师对学生实际工程能力的培养,突出工程与岗位技能特色。近年来,平职学院在建筑类学科建设方面,注重将课程教学与岗位需求有效对接,扎实推进建筑类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认知、领会、策划、实施、自检”的工程素养和职业操守,增强学生独立工作与协作精神,从而促进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EC9216AFC8DD215F40D5CCD6712_CB1E15D0_16217

17

2020年度河南省“挑战杯”竞赛

金奖三项银奖三项铜奖七项

2020年度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组织申报的作品分别获得金奖三项、银奖三项、铜奖七项。同时,学校荣获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优胜杯”大奖,资源开发学院高争老师获得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20年度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组织申报的作品分别获得金奖三项、银奖三项、铜奖七项。同时,学校荣获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优胜杯”大奖,资源开发学院高争老师获得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ACE0D6F4620A766520172AD8CF1_0F1CB2F9_187C5

18

河南省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特等奖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专业课程一组)现场决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鲁佳、尚姝钰、郑扬三名教师组成的《煤矿综合自动化监控技术》课程团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奖。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而举办的省级教学比赛项目。今年是第一届比赛,整个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历时3个多月。专业课程一组共有28所院校的38个教学团队入围现场决赛。我校《煤矿综合自动化监控技术》课程团队的教师们在赛前对比赛规则细致研读,对参赛作品反复修改,多次进行赛前模拟试讲,力争让参赛作品精益求精。现场比赛中,课程团队的三位老师以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我校入围河南省复赛的黄靓、金媛媛、高同辉、赵凯雷四名教师组成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团队荣获大赛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陈燕蓝、任聚阳两名教师组成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团队,周雅雯、宋洋洋两名教师组成的《连锁经营》课程团队均荣获大赛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

3511BC7D8B3E49B88CAA01D270C_CFCCDA2F_116E0


关闭

咨询电话:0375-2066462/0375-7023572/0375-7023573

传真:0375-206646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邮编:46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