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专业   —

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1:0375-2066462
  • 电话2:0375-7023572
  • 电话3:0375-7023573
  • 微信: pzxyzs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专业 >> 正文

软件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9-01-15     责任编辑:招办管理员      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一、软件技术

方向一: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软件开发、管理和服务第一线,掌握软件开发和管理职位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国际软件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使用国际上最新软件开发环境与工具进行软件开发和项目组织工作能力,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团队精神和创新素质,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高级.Net软件工程师、高级数据库管理员、高级软件测试师、高级ERP/B2C开发工程师、高级PHP软件工程师等。

方向二:企业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企业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电子商务市场策划能力和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与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可以胜任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开发、实施、推广等工作,能从事软件公司的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网络推广等职位。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二、移动应用开发
方向一:4G移动商务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系统培养J2ME平台手机高级应用开发、Android平台应用开发、IPhone手机应用开发等高级通信实用型和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国内五大(北上广深武)城市IT行业和相关的事业单位,从事4G前端软件WAP站点、4G移动商务、增值业务软件4G平台开发工程师等工作
方向二:4G智能游戏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包含MySq|数据库基础知识、JAVA编程基础、JSP企业WEB应用开发、JAVA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SSH/SSM设计框架应用、spingMVC设计框架等
就业方向:可以胜任DotNet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游戏策划架构师、游戏动画设计师等。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三、教学管理

①量化管理保障教学质量

通过统计出勤率、作业预习率、MOOC完成率、作业上交率、项目完成率等数据监控学生学习过程,针对学生的问题,及时采取解决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②多重认证提升就业砝码

学生合格毕业后,不仅仅获得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证,还可以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一系列职业技能证书。

③定班负责监控学习过程

所有班级均配备质量保证工程师与项目经理,对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进行全程的支持和管理,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④职业素质培养贯穿全程

推行“在校即做职业人”的教育理念,提高职业人意识,职业导向训练课贯穿全程。

⑥小班授课确保学习质量

采用计算机校企共建专业标准化教学模式,小班授课,每班40人,保障学生和老师间的交流。现代化的机房,一流的教学设备,多媒体授课,保证学生上课一人一机。

四、教学环境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四、蓝桥杯介绍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八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2018年校企共建专业有18名学生获得“蓝桥杯”省级赛事奖项,其中六位同学进入国赛,分别荣获国赛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说明: 未标题-1

 


关闭

咨询电话:0375-2066462/0375-7023572/0375-7023573

传真:0375-2066462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黄河路81号  邮编:467001